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非公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刘炳行巡视员一行调研西藏青年企业家商会

发布时间: 2022-05-19 17:29:31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炳行率调研组赴西藏青年企业家商会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同商会民营企业家围绕“如何优化高原特色产业走出西藏市场”“如何加强政企对接政策落地协同”“如何探索企业合作协同发展”等问题进行座谈并热烈讨论,提出许多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出席活动的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苏清华、赵磊、谢涛、更木青等同志分别从食品、旅游、酒店、民生保障等领域经营生产情况,充分结合政府扶持、疫情防控、大学生就业、财税惠企、贷款条件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商会会长卓嘎表示,长期以来,自治区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和对西藏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西藏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建设高质量发展,对民营企业的发展倾注了心血,是民营企业的坚强后盾,民营企业将不断勇攀高峰,为西藏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刘炳行在讲话时充分肯定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所取得的调研成果。他指出,工商联积极解决好商会(企业)在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将企业的希望和心声向上级党委政府做好汇报,并持续加大工商联与民营经济领域深度交流;商会要在促进西藏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积极建言献策,为西藏繁荣昌盛作出应有贡献。

  刘炳行要求,商会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塑造良好形象;要坚持沟通交流、加强联系服务、规范行业行为,引领非公企业在稳就业、促发展、惠民生等方面作贡献;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引导企业合规经营,促进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