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齐心协力抗疫 助力疫情防控——加查县工商联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4 15:32:54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疫情之际,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山南市加查县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号召,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通过捐款捐物、主动申请投身志愿服务队伍、提供免费场所、车辆等形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民营经济人士的社会责任担当。

  在全县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加查县康华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为加查县捐赠抗疫物资防护服200套、医用帽子3000个、检查手套5000双、薄膜手套40000件、N95医用口罩2000个;同时,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疫情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46700元。加查县达尔谷实业有限公司为加查县捐赠了抗疫物资防护服100套、消毒液51箱,折合人民币共计34000元;同时,为县防疫工作人员免费提供酒店房间用于工作场地。西藏加查县雅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加查县捐赠了矿泉水100箱、方便面120箱、各种饮品137箱等疫情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15980元;同时,公司负责人带队7名年轻骨干积极投身疫情志愿服务队,免费提供运输车辆2辆,协助疫情一线执勤。西藏山南达布木碗制作有限责任公司、加查县名优商贸有限公司、西藏唐达尔建筑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投身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箱箱、一件件爱心物资,一份份责任担当,展现了各民营企业与全县上下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履行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了民营经济人士的责任与担当。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