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抗击疫情 金塔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8-30 14:58:12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自日喀则发生疫情以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关乎每个群众的生命健康,关乎每个家庭的平安幸福,关乎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西藏金塔集团本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方针,直面风雨、挺身而出,积极奉献企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

  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8月8日,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西藏金塔集团闻令而动,按照集团董事长扎塔的要求,立即组织旗下分(子)公司、项目点、各部门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防控各项措施,及时安排公司员工和各项目工地工人核酸检测,并筹措防疫物资配送到分公司及各项目点,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确保广大员工生命健康。

  二、抗疫一线党旗红,志愿助力显精忠

  8月10日,金塔集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集团党总支倡议成立集团党员先锋队,争当抗击疫情的示范者,把先锋模范落到实处;积极学习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全面配合重点人群排查。同时,成立第二党支部(江孜分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化小爱为大爱,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宣传防疫知识、配合医护人员组织群众核酸检测、配送生活物资、为市场内商户提供志愿服务等,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三、凝聚力量抓防疫,共克时艰人心齐

  自疫情发生以来,金塔集团积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集团公司向日喀则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基地临时办公室和日喀则市联卓公安检查站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向江孜县慈善协会捐赠现金130万和价值9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向江孜县日星乡464户、江孜县金嘎乡601户捐赠价值40万的大米、面粉、口罩等物资。同时,集团公司在市两新工委了解到边境一线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紧缺情况,立即向吉隆县捐赠价值19万余元的生活物资。爱心捐赠还在进行,全社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为加快推进市方舱医院建设,西藏金塔集团坚决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迅速响应、快速部署,组建200人的支援队伍建设方舱医院。同时,安排300多人组成志愿队装卸方舱医院医疗物资及日常生活物资,为打赢方舱医院建设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藏金塔集团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积极响应、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