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同舟共济 风雨与共——开明慈善基金会向林芝捐赠抗疫物资10万元

发布时间: 2022-08-31 15:37:36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同疫情作斗争,是物质的角力,是精神的对垒,更是大爱的奉献。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林芝市各族各界党外代表人士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风雨同舟,携手前进、共克时艰,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近日,在林芝市委统战部的倡导下,全市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石志敏同志积极作为,通过中央统战部向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反映西藏林芝疫情情况,得到民进和公益组织的支持,累计为林芝市捐赠抗疫物资约10万元。其中,通过开明慈善基金会筹集爱心资金8万元,捐献至林芝市慈善总会,专款用于助力林芝打赢防疫攻坚战,民进会员曾繁贵为市委统战部捐助口罩2万只,价值2万元。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积极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展现了全市各族各界人士共同抗疫的强大合力和正能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