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琼结县民营企业持续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9-08 13:37:02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大疫面前显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全区上下全力战疫期间,山南市琼结县工商联(商会)携手民营企业团结一心、挺身而出、迅速行动,在会员企业的带头作用下,全县民营企业各显其能,默默发力,以捐款捐物、送餐送水、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加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累计捐赠物资价值72.77万元、投入志愿力量48人,以爱心之举为一线抗疫人员传递温暖,以博爱善举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凝心聚力筑起战疫的铜墙铁壁。

  “战疫面前没有局外人,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逆行者,但每个人都能成为助力者。”为县城各防疫点和各小区群众配送爱心餐的达娃卓玛有限公司负责人阿旺曲扎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全县抗疫。

  在琼结打拼奋斗十几年的藏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祖军,积极捐赠医用物资,助力疫情防控。他作为藏汉联姻家庭,深爱着这片土地,他说:“目前的困难是身处这座县城的所有人需要共同面对的,在抗疫的关键期,我们民营企业更要站出来,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我相信,只要众志成城,困难的日子总会过去的”。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