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与党旗国旗合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3 16:43:49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砥砺奋进赶考新征程,实干担当续写新篇章。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切实激发广大员工爱党爱国热情,努力营造艰苦干事、谋发展、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

  近日,西藏金塔集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我与党旗国旗合影”的主题活动。活动通过多角度、多视角、多层次与党旗国旗合影,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在疫情特殊时期,员工们用真诚自信朴实的笑容与国旗同框,与党旗合影。一副副创意满满的照片,一张张微笑的脸庞,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蕴含着集团员工对党和祖国最忠诚的许诺和最深情的告白,更激发了广大员工浓厚的爱党之情。

  用镜头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用笑颜展现金塔人的时代精神风貌和美好形象,充分展现了民营企业员工忠诚于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的祝福。

  在勤学中厚植内涵,在党性锻造中百炼成钢,凝心聚力,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建功立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