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积极落实民营企业房屋租金减免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04 13:45:31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帮助广大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根据日喀则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稳经济若干临时性措施》的通知精神,近日,西藏金塔集团积极响应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顺应群众期盼,全力落实房租减免政策。

  金塔集团将纾困解难减免房租作为一项重要且紧迫的工作任务来抓,并对承租户逐一进行走访,了解实际情况,传达减免房租政策,确定减免对象资格,确保不漏一户,有效缓解了承租户的经营压力。各经营主体和个体工商户们收到房租减免的好消息都很开心、激动,纷纷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金塔集团慷慨解囊。广大租户将印有“同舟共济克时艰,雪中送炭免租金”等锦旗送到金塔集团公司,对金塔集团积极落实疫情期间租金减免三个月政策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金塔集团在日喀则市建材市场、金塔东部综合市场270家商户和60家住户、鹏程水晶酒店、拉萨高原宾馆实行减免3个月的房租政策,切实减轻租户们的经济压力,有效应对疫情冲击。此次共减免租金301万元。

  租户们的热情赞誉和肯定,是动力更是压力。金塔集团将一如既往抓实扛牢社会责任和使命,持续为商户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度过疫情难关,尽快稳定生产经营,助力市场焕发生机活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