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琼结县工商联召开会员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1-23 15:18:01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2日,山南市琼结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特邀请琼结县藏语委办副主任旦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工商联主席央金主持宣讲会,12名工商联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中,旦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主要从党的二十大主题、重大意义、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

  宣讲会要求,全体非公会员企业代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日常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生产重点,服务发展大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参会非公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受益匪浅,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