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多吉次珠率新一届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班子与四川省西藏商会座谈

发布时间: 2022-11-29 11:09:37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接见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能力,区工商联在成都举办区工商联(总商会)七届执委会领导班子履职学习培训班。

  11月27日下午,在成都召开西藏和四川两地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多吉次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王念东主持。区工商联第七届执委会领导班子及四川省西藏商会领导和部分民营企业家参加座谈。

  会上,两地民营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座谈两地企业家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交流,为共谋合作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多吉次珠讲到,四川与西藏山水相连、人缘相亲、文化相通,自古以来就是川藏一家亲,两省区人民形成了特殊的深厚情谊。西藏一贯重视加强和四川区域经济合作,已经将主动融入川渝经济圈写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中还专门提到,要把握好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川藏铁路建设等战略机遇。近年来,两省区间的民营经济合作发展水平不断提升,交流交往更加密切。四川省西藏商会在两省民营经济之间的交往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促进作用。

  希望四川省西藏商会充分发挥优势,为西藏加强与四川商界的对接合作牵线搭桥,推动更多项目在西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依托西藏特殊的政策优势和良好的资源优势,西藏工商联将尽心竭力为四川企业在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环境。今后,还要经常组织民营企业到兄弟省市考察学习,到行业领军企业对标学习和交流,不断开阔眼界、提升能力,促进交流合作。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德吉,区工商联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