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01 15:16:5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日前,在山南市召开的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西藏羊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代表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等,并围绕政策支持、营商环境、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民营企业要树立信心,抓住国家发展机遇,把握发展大势,结合山南实际,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强管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观大势、看大局,结合全国、全区、全市宏观大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各县(区)、各部门要对国企民企一视同仁、平等对待,破除影响平等准入的壁垒,完善公平竞争制度,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共同发展,让各类所有制市场主体活力竞相迸发,为山南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创造坚实的物质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