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6-05-30 20:27:05来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T+
T-

  公保扎西讲话   白玛朗杰洛桑久美索朗仁增阿旺次旺多布杰出席 

   5月1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领导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区政协党组2016年党风廉政工作。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主持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白玛朗杰、洛桑久美、索朗仁增、阿旺、次旺多布杰和秘书长雷桂龙出席。

  公保扎西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区政协党组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领会好中央和区党委的部署和实施方案要求,以更严的标准,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现身说法讲党课,带头树立合格党员的标准。要主动到所在支部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支部生活,促进支部生活正常化、严肃化。政协机关“两学一做”要有政协特色,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突出真学真改真做。

  公保扎西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下大力气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区党委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健全体制机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区政协党组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要坚持站得高、标准高、力度大、覆盖广,进一步明确责任要求,充分体现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新要求。

   

(责编: 张进峰)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