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建党95周年廉政宣传教育片《作风建设在西藏》广受好评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28:1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本网拉萨7月3日综合讯 作为建党95周年献礼片,由自治区纪委宣传部与西藏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廉政宣传教育片《作风建设在西藏》一经播出,广受观众好评。大家表示,要坚持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净化干部队伍,凝聚党心民心。

  6月28日晚,吉隆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作风建设在西藏》。吉隆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孙海素在观影后感悟良多,她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严格执行 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规定,坚持做到廉洁自律,以党章党规、法规法纪为标准严格约束行为,强化为民意识、责任意识,围绕中心 工作和群众关心的问题,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树立良好形象。

  白朗县纪委全体干部于6月28日收看了教育片《作风建设在西藏》。大家一致表示,作风问题是一个严肃的问题,作风斗争是一场长期性的斗争。作风斗争的胜 败,直接关系到我党执政地位是否稳固。全体党员一刻也不能松懈,必须牢牢抓住作风建设这个重点,不断加强业务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本领,练就一身抓 作风建设的好功夫,与各类作风问题斗争到底。

  日前,山南市各县各单位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在西藏》。山南市纪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纪检工作者,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牢记纪检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本职 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纪检工作者的期望。桑日县各级党组织、各乡镇自行组织观看。大家表示,通过观看教育片,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必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 防线,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桑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索朗旺青说:“在下一步工作中,桑日县将切实推动纪委同级监督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坚持严字当头,做到有错必究、有责必问、执纪必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洛扎县党员干部说,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不能取得一些成绩就止步不前。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防各类腐败行为发生。措美县纪委 监察局办事员朱刘庆说:“通过观看影片,我们的思想意识更加清醒、政治更加坚定、作风更加务实,一定会严守党纪党规和工作纪律。”加查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揣 丽颖告诉记者:“影片形象生动,给人较强的警示作用,我们一定要不断加强反腐败斗争的体制机制建设,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反腐败工作,同时加强学习,增强做好 反腐败工作能力,以强有力的举措做好反腐败工作,抓紧、抓实、抓牢廉政建设。”

  拉萨市城关区团结新村的扎西拉姆在观看后说:“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动回应百姓关注的问题,净化基层党员干部队伍,把‘害群之马’清出干部队伍。近年来,我们真正感受到基层反腐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新成效,看完影片深感欣慰。”

  党员文林告诉记者:“作为一个党员,我认为,作风建设要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形成制度,让‘软建设’成为‘硬约束’,从根源上改变 ‘生态环境’,铲除歪风邪气滋生的土壤,使作风建设成为党内生活的一种常态、成为党员干部的一种自觉。只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影响群众 切身利益的症结难点得到突破,才能让群众真正相信我们,主动配合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引以为戒,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践行廉洁自律,认真听取他人 意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记者 张斌 李文健 巴桑旺姆 鹿丽娟 王珊)

(责编: 央宗)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