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把握主线紧扣主题 抓住重点找准契合 汇聚办好西藏事情做好西藏工作的强大正能量

作者: 陈林发布时间: 2017-03-07 08:57:2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6日上午,自治区深化“两学一做”喜迎党的十九大“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动员部署。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自治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邓小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区党委常委、区党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自治区领导张晓华、孟德利、格桑次仁、房灵敏、白玛朗杰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邓小刚指出,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对于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坚决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进一步筑牢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现代文明生活,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邓小刚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握喜迎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紧扣深化“两学一做”这个主题,以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为主要内容和载体,以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和机关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为主要对象,创新方式、找准契合,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和西藏人民的特殊关心关怀,宣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西藏经济社会取得的瞩目成就,教育引导群众紧紧地围绕在核心周围,知党恩、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自觉维护祖国统一、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树牢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意识,共同营造崇德向善、遵规守法、科学文明的良好社会风气,汇聚办好西藏事情、做好西藏工作的强大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邓小刚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市(地)、县(区)、乡(镇)要成立一把手挂帅的工作专班,切实做到认识到位、人员到位、组织实施到位;二要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分类指导,结合实际、讲求实效,把“实”的要求贯穿始终;三要强化督导,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区党委督导组工作,作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的重点;四要顺利推进,把好方向,精准发力,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不走样、不跑偏;五要注重实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提高活动针对性、时代性、影响力;六要营造氛围,精心策划、整合资源、大力宣传,形成强大舆论声势。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