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奋力推进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作者: 刘倩茹发布时间: 2017-11-23 10:10:10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1月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拥军深入仁布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伟大的事业必须有伟大的党来领导。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必须毫不动摇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毫不动摇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时代党建总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刻不停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确保党始终成为新时代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坚强领导核心。

在康雄乡年拉村,王拥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向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他说,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西藏。我们西藏的每一座桥、每一条路、每一个惠民工程、每一笔扶贫资金,无不浸透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特殊的关怀关爱,无不彰显着社会主义大家庭互帮互助的温暖情怀。大家要像糌粑团一样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坚定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基层党组织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党的一系列为民务实的好政策,着力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在贫困户多吉家中,王拥军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既要用好党的扶贫政策,又要用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