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拥军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期政治和业务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 以过硬的政治和高强的本领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作者: 王雨霏 次仁片多发布时间: 2018-02-05 09:47:3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以过硬的政治和

高强的本领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2月4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期政治和业务培训班在拉萨开班。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拥军指出,纪检监察工作政治性、专业性都很强,要求我们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委监委合署后迅即开展政治和业务培训,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人员融合和工作磨合的重要举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使命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纯粹的忠诚、更加牢靠的担当,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王拥军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区各级纪委监委要对形势保持冷静清醒、对制度优势保持绝对自信,切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定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尊崇党章和宪法,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腐败,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工作理念、工作程序、措施手段上的全方位融合,促进执纪执法同向发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有更多获得感。严格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带头改进作风、强化自我监督,用铁的纪律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