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拥军:坚定不移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引向深入

作者: 次仁片多发布时间: 2018-04-24 10:45:36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拥军在自治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会议上强调

把牢政治方向 统筹谋划部署 坚定不移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引向深入

4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主持召开自治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听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拥军指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落深落细落实各项改革举措,坚定不移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引向深入。

王拥军强调,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有机统一的整体,必须一体部署、一体推进。要把牢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改革全过程各方面,完善党委全面领导反腐败工作的领导体制、决策机制和实施举措。要把监督挺在前面,加强对遵守政治纪律和廉洁用权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化政治巡视,赋予派驻机构和乡镇纪委必要的监察职能和权限,精准确定监察对象,构建“三位一体”监督全覆盖格局。要着力补齐短板,持续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和业务培训,提升法律素养,强化程序意识,打造“纪法皆通”的专业化干部队伍。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