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拥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作者: 次仁片多发布时间: 2018-04-26 15:43:22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拥军在全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4月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主持召开全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通报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传导责任压力,推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王拥军指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治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王拥军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往深里抓、实里治。要把监督挺在前面,加大明察暗访、督导检查、专项巡视巡察力度,紧盯扶贫领域责任不落实、措施不精准、作风不扎实、损害公权力廉洁性等问题,实施精准监督,确保中央政令畅通。要加大审查调查力度,严肃查处贪污侵占、行贿受贿、虚报冒领、截留挪用、挥霍浪费、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问题,对在脱贫攻坚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表面文章的严肃问责,确保党的好政策落到实处。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