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区政协机关开展监察法专题辅导 雷桂龙主持

作者: 彭琦发布时间: 2018-05-28 10:3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5月24日,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次仁旺堆同志,开展监察法专题辅导。

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雷桂龙主持。

辅导围绕制定出台监察法的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认识和把握监察法四个方面的重要问题进行了讲解,指出监察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确定了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国家监察体制,是我国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体现了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机统一,对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腐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指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监察法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法律条文和此次辅导的丰富内涵,结合政协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全面履行主体责任,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并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