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全区法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 彭琦发布时间: 2019-04-12 09:34:3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4月10日,全区法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坚持不懈为民司法,持续推进作风整改。要依法严惩各类职务犯罪,紧盯重点人员、重点事项,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发挥警示教育功能作用,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细化院庭长权力清单和审判监督管理职责,健全信息化全程审判监督管理机制,强化对审判权的监督。

  会议强调,各级法院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政治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下级法院监督,以问责的常态化倒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落实,营造人民法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