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拥军:助推西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4-19 09:12:07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拥军在自治区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忠诚履职尽责 助推西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4月17日上午,自治区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在拉萨召开。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出席会议,为20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王拥军指出,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通过引进外部监督、规范行使纪检监察权力的重要举措。特约监察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的重要意义,充分把握制度背后的深刻政治内涵,切实增强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裁判员”和“监督员”的身份,用好“特约”的权力,监督帮助纪检监察队伍始终沿着党和人民确定的正确道路前进,共同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拥军强调,特约监察员要把握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发挥好职能作用。要注重监督纪检监察干部履职用权情况,讲真话、进诤言,确保纪检监察权力正确行使。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积极建言献策。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情况、找准症结,精准反映社情民意。要踊跃参与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当好“宣传员”。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日常管理,搭建活动平台、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服务保障,积极为特约监察员充分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