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那曲市索县妇女联合会原主任科员尼玛群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 2019-08-02 15:16:44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打印
T+
T-

  日前,经那曲市索县县委批准,索县纪委监委对索县妇女联合会原主任科员尼玛群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尼玛群宗丧失理想信念,目无党纪国法,套取挪用联户长补助及乡村两级先进双联户奖励资金,向干部职工发放福利及日常办公支出;坐收坐支各乡镇上交的联户长补助;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用于个人消费和娱乐数额巨大。

  尼玛群宗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影响极坏,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索县纪委监委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尼玛群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