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 2019-08-26 10:19:44来源: 雪域清风
打印
T+
T-

  8月23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龚会才等委领导一同参观展览。

  档案文献展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中央关怀西藏”六个方面,生动展现了我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解说

  党员干部观看珍贵文献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档案文献展,思想、灵魂都受到了洗礼和鼓舞,今后,将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把初心使命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