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确保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19-08-28 10:09:2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深刻把握职能定位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8月26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卫东指出,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是党中央交给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把握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政治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严惩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全面及时整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意见,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王卫东强调,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打伞破网”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提高监督能力、突出监督重点,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集体研判、优先处置;要建立健全联合办案机制,严把政策尺度,破解办案阻力,始终保持“打网破伞”高压态势;要用好问责利器,坚持“一案三查”,有伞打伞、无伞追责,既深挖“官伞”“警伞”“庸伞”,也深究党员领导干部失职渎职行为;要坚持以案促改,加大通报曝光力度,督促堵塞制度漏洞;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深入开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