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关于公布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9-06 09:48:23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打印
T+
T-

  为切实强化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服务保障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推进,现将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对象和内容

  (一)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以威胁、恐吓、滋扰等手段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勾结黑恶势力煽动闹事、侵害群众安全和利益等问题。

  (二)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甚至收受贿赂或者在黑恶势力设立的公司、企业入股分红,徇私舞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等问题。

  (三)各级党委和政府、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工作推动不力问题。各级党委和政府、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态度消极暧昧,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工作玩忽职守、失职失责,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等问题。

  二、举报方式

  来信地址: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拉萨市宇拓路6号),邮编:850000

  来访地址: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

  举报电话:0891--12388

  举报网站:http://xizang.12388.gov.cn

  欢迎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如实举报,自治区纪委监委将及时受理、严肃查处。

  特此公告。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