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惩恶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19-09-13 08:48:41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9月11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卫东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党中央统一部署,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安排要求,既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又创造性开展自选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成效,对党忠诚、“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进一步夯实,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树牢,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进一步树立,主题教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

  王卫东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的永恒课题,要深化运用在主题教育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牵头抓总12项专项整治,把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期化地坚持下去。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标本兼治,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