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林芝市统战民宗系统认真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

发布时间: 2019-09-28 21:03:07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5日,林芝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签名承诺活动。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全体班子成员带头参加。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统战民宗班子成员带头参观警示教育

  市统战民宗系统干部认真聆听警示教育讲解

  为确保教育实效,活动专门邀请林芝市纪委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展厅七个部分的廉政教育内容,先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了当前全党面临的反腐败形势任务,深刻剖析了区、市纪检监察机关近年查处的典型案例,悉心体会了违纪人员忏悔录,真切感受了优秀廉政文化书画作品传递的价值观念等。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严守纪律、仔细听讲,充分展示了统战民宗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定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警示教育十分必要,通过学习反面教材、典型案例,可以时刻敲响警钟、引以为戒,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并纷纷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苗头性、倾向性思想,及时发现、立即整改,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励、自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遵纪守法、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树立统战民宗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在宣誓墙庄严承诺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在承诺墙签下自己的庄严承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