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出席九届区党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19-10-16 12:49:4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九届区党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重要论述

  优质高效完成第六轮巡视任务

  10月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卫东出席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优质高效完成第六轮巡视任务。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永奇传达吴英杰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宣布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六轮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王卫东要求,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总结九届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实践经验,结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对照自治区党委要求,检视剖析改进巡视工作不足,不断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

  王卫东强调,对部分区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巡视,是自治区党委向中央看齐的具体体现。要聚焦党组织政治功能、区直单位政治属性,坚守政治巡视职责定位,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重要部署情况,贯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各类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推动区直单位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好职责使命,发挥表率作用,建设模范机关。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