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作者: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20-01-19 11:23:5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区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1月18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出席并讲话。

  王卫东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根本政治遵循。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全面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王卫东强调,要紧密结合西藏实际,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力保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清醒认识腐蚀和反腐蚀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一体推进“三不”,提高治理腐败效能。要统筹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