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积极主动履职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王超发布时间: 2020-02-04 15:26:3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2月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系列决策部署,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安排要求,研究部署近期纪检监察工作。

  王卫东指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头等大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安排,聚焦疫情防控,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王卫东强调,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既要抓住疫情防控监督这个重点不放松,又要有序稳妥推进重点课题调研、法规建设等业务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把握好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厘清工作思路。要坚守监督的职能定位,盯住落实主体责任、履行行业监管职责等情况,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从严执纪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落实内部防控责任,做好留置场所等重点部位防控工作,筑牢自身安全防线。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