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使命担当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监督和正风肃纪反腐

作者: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20-02-19 10:26:4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坚持底线思维强化使命担当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监督和正风肃纪反腐

  2月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常委会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相关举措。

  王卫东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扣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贯彻党中央部署的具体工作安排,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聚焦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强化政治监督,着力纠正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激励防控一线干部担当作为,以科学精准稳慎有效的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纪法保障。

  王卫东指出,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对落实好今年各项工作目标提出更高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监督与其他各项工作的关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在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特别是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和做好“六稳”工作中,充分发挥监督和保障作用。要围绕当前市场供应、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促进经济平稳运行;要紧盯藏历新年重要节点,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要加强对维稳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