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

作者: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20-03-03 11:06:3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 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

  3月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王卫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满着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心关怀、殷殷嘱托,为我们做好西藏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具体安排,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战略策略、重点工作,准确把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具体要求,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以有力监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王卫东要求,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聚焦各方面责任、各项政策措施、纪律作风要求的落实,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各部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科学精准稳慎有效监督执纪问责,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激发正能量、调动积极性;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五次全会部署任务落实到位,持续推进新时代西藏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