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坚持力度不减做实政治监督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0-03-11 10:14:3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3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王卫东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紧紧围绕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安排要求的贯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加强政治监督,从严执纪问责,为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

  王卫东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督促各级党委(党组)把党的领导贯彻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全过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巩固深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成果。要继续做实督导检查,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不但要查处问题本身,更要追究背后的责任,督促有关部门堵塞体制机制漏洞。要紧盯落实“四不摘”要求,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紧盯扶贫项目资金,坚决纠治松劲懈怠、精力转移等问题,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从严查处向扶贫资金财务伸“黑手”问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