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20-03-13 10:30:2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昌都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维护西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保障

  3月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看望慰问昌都市、卡若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并与大家座谈,听取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

  王卫东对昌都市、卡若区纪委监委去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本质上是政治机关,根本任务是“两个维护”,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履职的根本目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一体推进“三不”“三项改革”“三转”,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维护西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保障。

  王卫东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九届自治区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履行好职责、开展好工作。要以没有任何特殊性的政治自觉,敢于善于同歪风邪气作斗争,重点盯住本级管理的干部,持续加大办案力度,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要在深挖案件背后的责任上下功夫,推动堵塞制度漏洞。要全面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做实乡镇监察室的职能,调整优化内设机构及其职能,健全完善内部运行机制。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监督的再监督作用,抓住下级党委书记履行主体责任这个重点加强日常监督。要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进一步抓好政治和业务能力建设,强化自我监督和纪律约束,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