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昌都督导调研维稳工作时强调 巩固提升维稳和疫情防控成效 全力维护昌都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

发布时间: 2020-03-17 15:31:0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一行深入昌都督导调研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到市国安指挥部及察雅、芒康、左贡、八宿等县检查指导,看望慰问执勤民警、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基层纪检监察干部。

  王卫东指出,维稳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是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时刻紧绷维护稳定这根弦,不折不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维稳工作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抓住寺庙管理这个实现社会持续和谐稳定的“牛鼻子”,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进一步强化寺管会党组织的作用,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在“导”上持续发力,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寺庙、重点人员,把维稳责任措施落到实处,有效管控风险隐患。要深化标本兼治,深化专项斗争,把实践创新的有效成果上升为制度规范,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王卫东强调,各级党委要坚持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指导帮助市场经营主体有序复工复产。各级职能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放松地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坚决抓好疫情风险“外防输入”工作;要践行“麻烦困难由政府解决、把方便实惠送给群众”的要求,进一步完善人员健康信息核查机制,确保进藏返藏人员在检疫关口方便登记、快速检测、及时通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压实责任,严明纪律,保障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