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强化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 为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效提供监督保障

作者: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20-03-31 10:35:27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暨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强化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 为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效提供监督保障

  3月30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暨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卫东指出,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检查,既是强化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也是今年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主要内容。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在听取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全面梳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和“长久立”的思路,确保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王卫东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治边稳藏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在学习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上讲政治不讲特殊、讲实绩不降标准;要在整改反馈问题的同时,举一反三推动系统整改、全面整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监督责任整改与专项治理结合起来,盯住下一级党委(党组)书记,加强对整改工作全过程监督,以精准问责压实整改责任;要加大问题线索处置力度,严肃查处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为巩固脱贫成效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