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把“四个监督”贯通起来强化政治监督

作者: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20-05-17 19:29:31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上强调

  发挥巡视巡察的纽带连接作用 把“四个监督”贯通起来强化政治监督

  5月14日,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5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卫东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巡视巡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关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什么、强调什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了什么、重点推进什么,自觉服从服务中心工作,把疫情防控监督和维稳督导结合起来,同做好“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结合起来,把监督检查抵近到边境口岸、落实到保就业保民生上来,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效、保障全国两会期间社会稳定、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王卫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赵乐际书记的指示要求,切实发挥好巡视巡察的纽带连接作用,把“四个监督”贯通起来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各级各部门把“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巡视办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六个不到位”的问题,督促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提前对照分析尚未巡视的区直部门党组(党委)班子政治生态,为扎实有效推进巡视全覆盖做好准备。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盯住整改责任、措施、成效,做到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确保件件有着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