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西藏落实落地

作者: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20-06-04 10:55:3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九届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西藏落实落地

  6月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王卫东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等两会文件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充分认识通过的民法典和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西藏落实落地,助推西藏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王卫东强调,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要及时召开碰头会,组织委机关、派驻机构党员领导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六稳”“六保”等重大决策真正落到实处;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正确处理把握监督和办案的关系,在一手抓监督、一手抓办案上提质增效,着力维护西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