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七轮巡视发现被巡视地区有关问题情况(四)

作者: 分享到发布时间: 2020-08-12 11:01:5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巡视发现巴宜区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重要部署不到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差距,推动落实精准扶贫战略部署不够有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力度不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力。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力,落实主体责任不够到位,落实监督责任力度不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财务管理不规范。三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乏力,民主生活会不严肃,干部队伍建设薄弱,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四是上一轮巡视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重业务、轻党建”、班子成员对“一岗双责”认识不清等问题仍然存在。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移交自治区纪委监委等有关方面处理。

  巡视发现米林县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重要部署有差距,推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具体,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战略部署不到位,政府投资风险较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够到位。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扎实,县委履行主体责任不够有力,县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不够到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财务管理不够规范,项目管理不够严格。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严格,县委领导作用发挥不够充分,选人用人不够科学,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四是落实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到位,对2019年审计发现的有关问题未整改到位。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移交自治区纪委监委等有关方面处理。

  巡视发现工布江达县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党委重要部署不到位。政治建设存在弱项,落实党的宗教政策不到位;贯彻精准扶贫部署不到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续措施不力,产业项目问题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不强。二是“两个责任”未压紧压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到位。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仍然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较为突出。三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力,制度建设滞后,干部担当作为不够。领导班子建设不够有力,选人用人工作不深入,基层组织建设薄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欠缺。四是落实巡视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不到位,整改主体责任压得不实,整改日常监督欠缺。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移交自治区纪委监委等有关方面处理。

  巡视发现波密县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重要部署不到位,理论学习不扎实,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不够有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弱项。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差距,领导班子建设不到位,选人用人工作不规范,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不力,存在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四是落实巡视、审计等各类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责任不到位,个别问题整改不彻底,整改监督责任未压实。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移交自治区纪委监委等有关方面处理。

  巡视发现丁青县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重要部署有差距,政治理论学习不扎实,贯彻落实宗教政策不坚决,精准扶贫工作存在短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措施不到位,意识形态工作抓而不实。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严不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差距,监督责任未压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突出,推进作风建设不扎实,形式主义问题不同程度存在。三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偏差,班子建设不够坚强有力,选人用人工作不规范,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短板,党建工作抓而不实,主动担当作为意识不强。四是落实巡视、审计等各类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责任不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移交自治区纪委监委等有关方面处理。

  巡视发现类乌齐县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重要部署有差距,政治理论学习不深不实,贯彻落实宗教政策不力,脱贫攻坚存在短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差距。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力,履行“两个责任”不到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依然存在。三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差距,领导班子建设不到位,执行选人用人规定不严格,基层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四是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责任不到位,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不力,整改监督不到位,整改长效机制仍未有效形成。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移交自治区纪委监委等有关方面处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