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我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8-28 10:26:3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8月27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召集自治区商务厅、卫健委、医保局、红十字会等部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总结去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站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高度,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落实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上来。要突出风险意识,精准梳理和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点,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加强风险防控,做到防范于未然。要坚持问题导向,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支持和保证。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