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蹄疾步稳推动全年任务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 2020-09-14 10:11:3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9月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意见。

  王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生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发出了“斗罢艰险再出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动员令和集结号。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老西藏精神”结合起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坚持一手抓监督、一手抓办案,敢于亮剑、善于斗争,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王卫东强调,要蹄疾步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九届自治区纪委五次全会部署,紧密结合西藏区情党情纪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督促各级各部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折不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确保中央政令畅通。要加强作风建设,重点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问题整改、制止餐饮浪费等工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维护党的良好形象。要加大各类专项治理中问题线索的处置力度,严惩“关键少数”和重点领域的贪腐问题,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一体推进“三不”。要在打基础抓规范严管理中加强自身建设。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