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出席九届区党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0-10-16 12:12:35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在服务大局中深化政治巡视 推动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落实落地

  陈永奇传达和宣布有关精神及决定

  10月14日,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永奇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听取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八轮巡视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宣布第九轮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王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是新时代深化政治巡视的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巡视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把握政治巡视的内涵要求,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导向,紧扣被巡视党组织职能责任,盯住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盯住权力和责任,按照“四个对照”精准发现问题,提升巡视工作质量。

  王卫东强调,巡视组要在聚焦“四个落实”的同时,突出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情况,着力发现和推动纠正贯彻落实中的政治偏差,推动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落实落地。要紧紧依靠被巡视党组织和干部群众开展工作,注重抓好巡视期间的立行立改工作,以看得见的变化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强化巡视制度权威。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视,坚持严的主基调,实事求是对被巡视单位“画像”。要严格落实组长负责制,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维护巡视队伍良好形象。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