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强化纪检监察职能作用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时间: 2020-11-06 15:45:1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1月5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讲话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起草说明,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卫东指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目”,只有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才能确保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正确方向。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两个会议精神贯通起来学习领悟,更加自觉地从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齐,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大局中谋划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履行好纪检监察监督责任,推动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落到实处,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坚强保障。

  王卫东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在新时代新阶段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督促各级各部门把落实主体责任同履行职能责任结合起来,坚决纠治学习贯彻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的领导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紧盯“关键少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严肃查处经济领域、扶贫民生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