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召开巡视反馈会议 珠康·土登克珠出席 索朗仁增主持

发布时间: 2021-01-07 10:44:3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月6日,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召开巡视反馈会议,就中国佛协西藏分会党组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常务副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协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佛协西藏分会党组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巡视整改,着力提升管党治党能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意识。要进一步用好问责武器,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要求,中国佛协西藏分会党组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诚恳接受。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坚决整改,运用巡视成果,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以整改落实促进中国佛协西藏分会党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取得新进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