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坚持照单全收 主动认领整改 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1-02-24 10:38:0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2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研究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王卫东指出,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听取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会议和自治区党委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议的部署要求,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监督的重点,督促各级党委(党组)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对照中央巡视反馈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的整改方案,一条一条主动认领、一项一项真改实改,确保中央巡视反馈的意见全部整改到位。

  王卫东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巡视整改中作出表率示范,坚持全面整改,从中央巡视反馈的第一个问题开始逐条对照查摆、逐项举一反三,同整改上次巡视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和巡视工作指导督导指出的问题结合起来,一条不落地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系统整改,落实“四个融入”的整改要求,聚焦监督责任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上下联动共同抓好整改,在解决短板弱项中提升监督质效。要紧盯具体问题抓整改,对中央巡视点出的典型问题、移交的问题线索和信访件,要一个一个抓着办、督着改,确保件件有着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