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拉萨市委统战系统组织召开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2 18:05:44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1日晚,拉萨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宗教局等部门就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拉穷次仁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阿努次仁作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3月9日召开的自治区关于中央第十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精神和3月10日召开的拉萨市关于中央第十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统战系统单位主要领导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对巡视整改工作要亲自抓、亲自问、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切实将巡视整改工作思想统一到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全面对照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对照区党委和市委整改要求、对照统战民族宗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时限,确保相关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头,具体到行动中;三是全市各级统战系统单位要对巡视整改问题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分析和总结,形成了切实有效的对策,积极为全市的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成果转化奠定良好基础;四是要加强整改工作中与各相关部门的协作力度,确保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形成各部门通力合作、全面解决问题的良好工作格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