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日喀则市调研时强调 发挥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为建设区域副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2-05-09 09:56:0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5月5日至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到日喀则市、谢通门县纪委监委机关调研,了解市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王卫东指出,日喀则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重点强化监督检查,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面对照落实王君正同志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自治区纪委二次全会和到日喀则市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紧紧围绕抓好“四件大事”和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区域副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王卫东强调,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统筹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始终把监督和办案协调贯通起来,通过查办案件使监督更有针对性和威慑力。要持续在“三不”一体推进上下功夫,在整体统筹谋篇布局的前提下,重点推动强大震慑向县乡基层延伸,专项推动制度执行落实,认真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努力实现“三个效果”有机统一。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和基础性业务知识学习,结合职责加强调查研究,注重通过监督办案实践培养锻炼干部,不断提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