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不懈推动西藏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2-11-01 11:12:4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学促学作用,坚持原原本本学、前后对比学、联系实际学,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和实践要求,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坚决纠正和查处在学习贯彻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疫情防控监督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实事求是运用“四种形态”,激励党员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振奋精神、团结奋战,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盘点、全力追赶,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坚持不懈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深走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