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的鲜明导向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2-11-26 11:30:20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1月2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必须以好的作风激发斗志、团结奋进。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清醒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只能紧、不能松,决不能有松脚歇劲、疲劳厌战的情绪,更不能有降调变调的错误期待,必须永远吹冲锋号,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越往后越严,加大监督检查、巡视巡察、明察暗访力度,对党的二十大后依然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从严从重处置。要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改进作风,主动接受监督,自觉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作风,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全社会新风正气不断充盈。要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坚持把查处“四风”问题同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更加紧密地贯通起来,以钉钉子精神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