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明确目标任务 立足职责使命 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史金茹发布时间: 2023-02-18 09:51:0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党的二十大中国式现代化战略部署的最权威解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明确目标任务,立足职责使命,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本质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紧扣中国式现代化在西藏的部署落实情况,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目标任务开展具体、精准、常态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党委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要贯通学习、全面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立场观点方法,保持战略清醒、战略自信和战略主动,一体推进“三不腐”。要认真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练就敢于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