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层层压实责任 狠抓工作落实 奋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次珍发布时间: 2023-02-25 10:20:4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李希书记近期讲话以及中央纪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李希书记的讲话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深入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再动员再部署,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纪委领导班子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坚定立场、服务保障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的责任担当、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勇毅决心,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贯通学习把握李希书记讲话和中央纪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与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特别是王君正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市)纪委、派驻派出机构、区党委巡视机构和委机关各部门要抓紧谋划好全年工作,研究制定工作要点,明确具体工作任务、完成时限,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任务完成到位。要自觉对标对表中央纪委和区党委要求,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严防“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好了”等问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重行务实,既抓好部署、又带头落实,在推进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